新华网 正文
24幅手绘纪念武汉“封城”24天
2020-02-17 12:07: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6日,正在韩国攻读博士学位的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王佳桐与团队完成了24幅原创手绘短视频,用时四个日夜。

  这个时间点,距离武汉实施城市管控相关决定整整24天。

  24个日日夜夜中,无数感人的故事发生在医院、社区、大街小巷,数以万计的无名英雄冲在前线,为守护群众的安全奉献一切。

  “作为一名留学生,我能做些什么?”在“战疫”的路上,王佳桐想到了用记录的方式来致敬英雄。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作团队和在韩中国博士生联谊会几位艺术专业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他们完成24幅原创手绘画作和一首原创歌曲,希望通过这份作品能够给所有参与疫情抗击的工作人员鼓励,相信花开之时,胜之不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青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