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黄高铁串起名城名景 “浙皖一家亲”万人互游
2019-01-13 16:19:56 来源: 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2日上午9时,一辆载着1200多名黄山游客的高铁缓缓驶入建德站。建德以独具当地特色的三都镇锣鼓队欢迎来自黄山的游客。在接下来的行程中,他们将体验草莓小镇、航空小镇、火车主题酒店、梅城古镇、三江两岸建德绿道等建德的自然人文特色,感受“快旅慢游”带来的全新体验。

  这也标志着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浙皖一家亲”杭黄高铁万人互游暨“名山名湖名江名城”浙皖黄金旅游线系列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去年12月25日,连接浙皖两省的“最美高铁”——杭黄高铁通车试运行,从温婉的西湖到秀美的黄山,杭黄高铁这条世界级黄金旅游高铁线途经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黄山等景区,沿线5A级风景区7个,4A级风景区超过50个,串联起了名城、名江、名湖和名山。(记者 陆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娅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腊八粥飘香
腊八粥飘香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山东博山琉璃现光彩
山东博山琉璃现光彩
安徽黄山现壮美日出
安徽黄山现壮美日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64112398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