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北最大铁路货场启用
2019-01-12 10:07:51 来源: 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1日,随着湖州西开往宁波舟山港方向的海铁联运班列缓缓驶出,浙北最大、生态公园式、兼具铁公水多式联运功能的铁路货场——湖州西铁路货场正式投入运营,原先依靠内河航道连接沿海港口的湖州,又多了一个海铁联运的出海口。

  湖州西铁路货场地处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近1400亩,南临长兴港、西靠104国道。投入运营后,预计仅湖州西至宁波舟山港海铁联运班列年发送和到达量可分别达到1.5万标准集装箱。该货场与湖州铁公水物流园其他配套功能区有机融合,共同打造以铁路货场为中心,公路、水路、金融、信息五港合一的多式联运综合性物流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乐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8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