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义乌智造将迈入“绿色时代”
2018-05-13 10:07:17 来源: 浙江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0日,浙江义乌市赤岸镇的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区,技术人员正加班加点在吉利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总装车间内安装调试机器人手臂等高科技设备。截至目前,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的车身和总装车间结构厂房已完成,进入各项设备的安装调试阶段。据了解,英伦新能源整车项目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浙江英伦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72亿元,总用地715亩,建设年产10万台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多功能商务车的国产化,纯电驱动、增程式新能源动力总成等是最大亮点。该项目填补了义乌整车制造的空白,对打造全产业链格局、加快汽车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上一页 1 2 3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乐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汶川地震灾区十年巨变
天空之眼瞰汶川地震灾区十年巨变
慈母手中线 绣得家团圆
慈母手中线 绣得家团圆
放飞“滚地龙”
放飞“滚地龙”
安徽芜湖:马鞭草花开迎客来
安徽芜湖:马鞭草花开迎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82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