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最美县”迎来首场马拉松
2018-03-18 16:51: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杭州3月18日电(记者夏亮)为了抓住体育+旅游的风口,越来越多的城市希望借助马拉松来带动当地的旅游产业。记者18日从桐庐县文广新局获悉,有着“中国最美县”之称的浙江桐庐将在4月中旬迎来首场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2018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5日在桐庐举行,比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与迷你马拉松2个项目。赛事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500人,迷你马拉松2500人。赛事以“跑进诗乡画城,乐享潇洒桐庐”为主题,赛道沿着桐庐风光绝佳的富春江畔,穿过该县的大街小巷,使人到充分领略“潇洒桐庐”的魅力所在。

  “半程赛道基本能够经过富春山水和整个城市的地标建筑,沿途风景相当好,同时考虑到广大跑友的需求,我们设置的路线基本都是平坦的道路,上下坡比较少,也为广大跑友跑出最好成绩打下基础。”赛事组委会副秘书长谢旭军说。

  作为“中国最美县”的首场马拉松比赛,旅游元素自然必不可少,组委会也为参赛的跑友们准备了一份旅游大礼包。桐庐县旅游委员会科长潘慧琴介绍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桐庐天子地生态风景区、浪石金滩等5家知名的旅游风景区将为参赛者提供免费的门票,让广大参赛者在跑马之余还能近距离感受一把桐庐山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金娅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64112255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