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江东打造城市功能综合区 地铁8号线从这里呼啸而过
2017-11-19 16:19:13 来源: 浙江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大江东,俨然已经成为杭州新一轮发展建设的前沿阵地,由于区域地位重要,功能的提升和增强也变得迫在眉睫。

        目前,《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河庄北单元(DJD02)、河庄单元(DJD03)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正在杭州市规划局网站进行公示,根据规划,今后,这里将被打造成融多元品质居住、生活服务、创新创智、休闲游憩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功能综合区。

        河庄北单元、河庄单元位于萧山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西部,西邻钱塘江,通过江东大桥与下沙相连,西南紧邻萧山国际机场。其中,河庄北单元(DJD02)规划总面积为5.07平方公里。河庄单元(DJD03)规划总面积为7.88平方公里。

        规划图中显示,地铁8号线将沿着河景路经过规划范围,有了地铁的助力,这里的对外连接将更加便利。

        目前,这个规划方案正在大江东办事服务中心大厅、河庄街道办事处公告栏和杭州市规划局网站、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网站同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将持续到12月2日,有兴趣的市民,都可以去看看,也可以提出意见和建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祝姚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