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彩云南“夜经济”更亮更美
2020-07-12 09:24:54 来源: 昆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同德昆明广场夜市。

  近日,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夜间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用3年时间在全省打造一批具有鲜明地方特色与浓郁民族风情的夜间经济集聚区,进一步提升夜间经济对全省消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着力通过依托商业综合体升级昆明恒隆广场、万达广场、大悦城、同德昆明广场、新南亚、公园1903、七彩云南、红星美凯龙、新城吾悦广场、融创文旅城、斗南花市、景洪江边夜市、丽江古城、大理古城、曲靖阿诗玛15个夜间经济商圈。同时,鼓励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延长营业时间,推出24小时健身房,在公园增设体育健身设施和运动场地,引导夜间体育消费新风尚。(记者 李海曦 摄影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1139206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