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宜良:鸭产业复工忙

2020年03月28日 17:37:05 | 来源:新华社

(聚焦复工复产)(1)云南宜良:鸭产业复工忙

  3月2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一农户养鸭大棚内,鸭农在喂鸭。 近日,受疫情影响的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鸭产业逐渐恢复正常,鸭子出栏量已达到往年同期一半左右,各大小养鸭场、屠宰厂、鸭加工企业、烤鸭餐饮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 新华社发 (陈欣波 摄)

(聚焦复工复产)(2)云南宜良:鸭产业复工忙

  3月2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李烧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鸭屠宰厂内,工作人员在流水线上处理白条鸭。 近日,受疫情影响的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鸭产业逐渐恢复正常,鸭子出栏量已达到往年同期一半左右,各大小养鸭场、屠宰厂、鸭加工企业、烤鸭餐饮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 新华社发 (陈欣波 摄)

(聚焦复工复产)(3)云南宜良:鸭产业复工忙

  3月26日,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金福烧鸭坊的厨师在做烤制前的准备工作。 近日,受疫情影响的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鸭产业逐渐恢复正常,鸭子出栏量已达到往年同期一半左右,各大小养鸭场、屠宰厂、鸭加工企业、烤鸭餐饮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 新华社发 (陈欣波 摄)

(聚焦复工复产)(4)云南宜良:鸭产业复工忙

  3月26日,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金福烧鸭坊的厨师在展示刚出炉的烤鸭。 近日,受疫情影响的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鸭产业逐渐恢复正常,鸭子出栏量已达到往年同期一半左右,各大小养鸭场、屠宰厂、鸭加工企业、烤鸭餐饮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 新华社发 (陈欣波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8138925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