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一筐菜的“特殊旅行”

2020年03月27日 08:50:23 | 来源:新华网

  一棵菜从菜地里收获,再来到京东物流配送站点,加入到一线医务人员家属“‘无接触’配送蔬菜套餐”中,随后,这些新鲜的蔬菜被送到云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的手中。疫情面前,这筐菜的“旅程”变得十分特殊,也让一场充满爱心的活动变得意义非凡。

  “爱心企业通过京东慧采平台进行下单,选购新鲜蔬菜送给医疗队队员家属,这些蔬菜来自云南各地的蔬菜种植基地。疫情期间,这样的爱心活动既能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也能助力医务人员抗击疫情。”京东云西区副总经理杨东海说。

  截至目前,云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已累计收到4556份蔬菜套餐,“‘无接触’配送蔬菜套餐”活动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完)(刘云)

【纠错】 [责任编辑: 陈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20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