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冬去春会来 致敬复工岗位上忙碌的你们

2020年02月25日 10:39:23 | 来源:新华网

  复工复产的企业,呈现出怎样的局面?近日,新华网用镜头来展现云南省涉及加工制造、交通运输、金融、食品等产业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致敬在岗位上忙碌的战“疫”者们。

  保电力

  疫情之下,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在统筹做好防控工作与安全生产、运行发电、检修技改的关系下,公司安排好发电、保电及电站安全运行等工作。

  小湾电厂各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党员带头巡检值班,维护消缺,执行防控措施;糯扎渡电厂现场全员参与,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开展专业组巡检,深入排查生产设备、生活用水用电设备隐患;龙开口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保供电专项方案,确保每日足够的应急待命人员24小时应急待命;乌弄龙·里底电站及时调整机组检修准备工作安排。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1213881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