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滇高校作品获“旅游书店”创意设计优秀作品一等奖
2019-11-18 10:25:32 来源: 昆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旅游书店”创意设计优秀作品评选在昆明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跳跃—格子》、云南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旋转的时间 伸展的空间》两件作品获一等奖。

  《跳跃—格子》设计了一个顺着山势自上而下的旅游书店,书店共有六层,一层为游客接待、观景平台,负一层至负五层则设置图书阅读、创作阅读、交流大厅、观光及冥想等不同功能分区,通过对集装箱进行不同数量、角度的组合,与景区山体有机结合,甚至与护坡融为一体;《旋转的时间 伸展的空间》则设计了一个由2个20尺集装箱和3个40尺集装箱组成的两层旅游书店,集装箱外层以云南重彩画涂鸦装饰、设计彩色玻璃,形成独树一帜的古典民族现代风格书吧。

  活动现场,中国旅游出版社为云南省旅游规划研究院授“中国旅游书店智库”牌。(记者 李思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4138563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