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文山州“民族团结进步 宣传教育月”启动
2019-03-31 12:51:48 来源: 云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9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在文山市七花广场举行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

  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文山州委、州政府决定将今年4月确定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旨在通过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和动员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和融入该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热潮中来,使维护民族团结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为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和行动自觉。为文山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注入持久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谱写文山各族儿女团结进步的生动篇章,同声共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启动仪式上,开展了民族歌舞表演、政策法规宣传服务、现场咨询、宣讲党的民族政策等活动。

  此次活动由文山州委、州政府主办,文山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委、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文山市委、市政府协办。(记者 黄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馨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0137937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