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这些可穿戴的科技 你想入手吗?
2019-03-14 07:28: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很多颠覆我们想象的产品正不断地出现,或许你觉得它们离你很远,实际上,它们正渐渐地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

    VR眼镜

    VR眼镜想必是可穿戴设备中发展最为成熟的一项了。通过VR眼镜,足不出户,我们就能看到IMAX级的电影、畅玩与真实环境无异的游戏,甚至可以体验到无比真实的虚拟社交。

    腕带运动追踪器

    腕带运动追踪器,配备光学心率传感器,可以追踪穿戴者的心率变化,而不再只是简单地告诉佩戴者他们大致走了多少步、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智能冰敷头带

    智能冰敷头带可以瞬间产生冰敷的冷酷感,可有效缓解头疼。内置的便携式冷却机和处理器控温技术,可以随时调节温度。

    智能戒指

    智能戒指,体积小但功能强大,包括蓝牙拨打电话、苹果Siri语音助手、闹钟、移动支付、SOS提醒等。

    智能手表

    运动时手机无处放,又想听抒情音乐,又怕漏接重要电话,还怕忘带钱包。别担心,一个手表搞定!

    智能美甲

    爱美与科技并不冲突,这款智能美甲戳中了“软妹子”的萌点,人家才不是只有颜值,指尖一点,IC卡、饭卡、社保卡全都搞定。从今天起,“行走江湖”全靠美貌。

    资料来源:新华网、人民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石光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到贝鲁特
春到贝鲁特
美国暂时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美国暂时停飞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多民族儿童共迎植树节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3137890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