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举办《追梦——刘渼平油画作品展》

2018年11月19日 10:12:25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1月19日电(记者孙敏)“追梦——刘渼平油画作品展”17日起在昆明文林美术馆举行,近70件油画作品,展现了一个普通人的励志追梦路。

 观众在观看油画作品

  据介绍,本次展览的特殊意义在于——和以往不同,画展作者刘渼平并非科班出身的专业画家,他原是一名机械制图专业老师,年轻时就对线条、结构和框架有着莫名的情感。在知命之年,刘渼平真正拿起画笔,走上了追求梦想的绘画之路。

 观众在拍摄油画作品

  参展的业内人士表示,文化艺术与昔日生活本无限定的距离,艺术与文化来源于生活,与人情世故密不可分,要理解文化艺术的精髓,最重要的是让更多人成为观众,走近文化与艺术,这类艺术展的举行,能激励更多普通人奔向梦想的彼岸。

 观众在观看油画说明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昆明风景画学会主办、文林美术馆承办。展览向公众免费开放,将持续至12月3日。(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安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0137616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