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昆明建设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工匠精神

2018年09月23日 10:15:03 | 来源:新华网

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暨云南省弘扬工匠精神动员会现场。新华网发(鲍禹 摄)

  9月21日,由云南省建设工会主办、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承办的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暨云南省弘扬工匠精神动员会在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街道办事处宝云社区棕皮营村梁思成林徽因故居举行。

  “将质量月活动场地选在梁思成林徽因故居,非常有意义,表达了云南建设者们效仿建筑业先辈的决心,希望建设者们传承工匠精神,让每一件建筑作品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维民说,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十五项目部经理李增玉以一名从业二十余年的老建筑人身份,与现场建筑工人分享了新时代工匠精神。“为了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工程,我们就得在工程质量上下功夫,死抠每一个细节,用实际行动弘扬工匠精神。”李增玉说。

  按照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的统一部署,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刘玉林对项目工地标准化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和质量管控等提出了严格要求。当天,云南省建设工会还为建筑工人发放了400余份安全操作手册。(完)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馨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0137487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