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上半年网络流行语 你能听懂几个?
2018-07-12 09:59: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终于下班了,终于可以回家看世界杯了,虽然炫闻君是个伪球迷,可是我是个诚信伪球迷,因为每一场都不会错过,虽然看的都是重播,虽然有点看不懂。

  在下班路上炫闻君被强行塞了一张健身宣传单,发宣传单的小哥哥硬拉着炫闻君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我一个标准的肥宅女,有必要健身吗?还是快点回家吃我的肥宅快乐餐喝我的肥宅快乐水吧。

  炫闻君不会告诉你,不健身的真正原因是因为穷。才发下来的工资还了债就月光了,工资在炫闻君这里只是一个数字,一眨眼就变成个位数。

  在等待公交车的时候,一辆摩的师傅从炫闻君面前慢悠悠的飘过。嗯,他确认过眼神,我是坐不起摩的的人。

  旁边一对小情侣打情骂俏可欢了,小哥哥一直在对小姐姐说土味情话,小姐姐一拳一个嘤嘤怪,小哥哥居然就对小姐姐抱抱、亲亲、举高高了。还有这种操作?那画面太美,炫闻君不敢看······

  最近炫闻君是非常兴奋的,为什么?因为有个同学聚会,十多年没见的同学,当然要去聚一聚。

  等等,他们说要统一穿吃鸡服装,集体吃鸡?炫闻君哪来钱买?得想个办法混过去······

  没办法,炫闻君只能掏家底,锅碗瓢盆燥起来......

  千万不要问炫闻君为何穷成这样还不找个ATM对象?

  这就是你们不了解了,最近炫闻君一直在小狼狗小奶狗之间纠结,琢磨了一圈,他们都是炫闻君无法驾驭的类型,求生欲很强的我,还是决定继续做单身狗。

  谁再说炫闻君单身是因为胖了没人追,我就谁整个世界,你们这些网上谈兵的来试试?

  炫闻君的外形可是连自己都浴后神经紊乱的。

  不说了,炫闻君诚心戒零了,我承认你们都是真相帝。

  以上都是炫闻君在CD一小时,工作十分钟后,正儿八经的胡说八道。

  皮一下,很开心。各位见谅见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紫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14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