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省“扫黑除恶”学术研讨会在昆明举行

2018年07月01日 14:32:20 | 来源:新华网

 

  6月30日,云南省“扫黑除恶”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举行。来自云南法学会的专家学者,云南省司法、公安、检察、法院、监察的相关领导、司法实践的一线工作人员,云南各大高校相关专家教授、法学博士以及律师同行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与会专家和一线办案民警、检察官等就扫黑除恶相关理论和实务操作与法律界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相关法律规定、司法解释、有关规范性文件等进行了系统梳理总结。

  研讨会由云南省法学会刑事法学研究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法学院、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承办。云南省法学会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曾粤兴、国家法官学院刑事审判教研室主任袁登明、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李凌等分别发言。(完)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1137293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