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13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开幕 将开展经贸投资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2018-06-14 16:34: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昆明6月14日电(詹晶晶)第13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14日在昆明开幕,数百位来自海内外的专家、企业家等参加论坛相关活动。

  中国—南亚商务论坛由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亚联盟工商会联合主办,每年一届在云南昆明举办。本届论坛以“共塑未来—相互开放的产业合作”为主题,论坛在加强信息交流、促进云南与南亚国家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历届论坛成果丰硕。据悉,云南区域条件优越、自然资源丰富,近年来与南亚各国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均有交流合作。

  本届论坛将持续至15日,期间将举行第13届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开幕式及主旨发言、经贸投资洽谈会等系列活动,切实推动经贸合作。(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罗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夏荷飘香
夏荷飘香
企鹅也踢“世界杯”
企鹅也踢“世界杯”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09137253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