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昆明今天相对凉爽
2018-03-19 09:04:56 来源: 云南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期由于受到降雨天气影响,水汽充足导致雾天频发。昨天清晨,全省不少地方都被大雾笼罩。特别是滇西、滇西南等地甚至出现浓雾和强浓雾,能见度受到很大影响。

   大家不难发现,过去的一周,云南省雷暴、大风、冰雹等天气明显增多。其实,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强对流天气也爱来凑热闹。昨天,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发布了33条大风蓝色预警和26条雷电黄色预警。一些地方平均风力可以达到6级,阵风甚至能达到7-9级。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昭通、曲靖、昆明东部、文山、红河东部和南部、西双版纳南部、怒江中南部、保山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昆明今天多云,8~19℃。天气凉爽之余,一件春天的薄外套也是必不可少的。

  (记者 孙琴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913704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