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呈贡两万余亩梨花盛放迎客来
2018-03-18 09:20:25 来源: 昆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回大地,呈贡两万余亩梨花迎风盛放,洁白如雪的梨花海成为春城一大盛景。17日,呈贡第六届“万溪梨花节”开幕,以“世界花都传神韵 万亩梨花舞春风 相约美丽赵家山”为主题,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游客到场赏梨花盛宴,品乡村美景。

  呈贡的宝珠梨种植历史悠久,素有“宝珠梨之乡”的美誉。与往届梨花节相比,此届梨花节扩大了活动规模,主会场由万溪冲社区转场到了郎家营社区的赵家山,万溪冲和段家营作为分会场同时举办梨花节。赵家山和段家营都专门设置了梨园八碗和小吃摊点进行接待,只需花费30元,游人就可到农村客堂品尝当地的特色菜——梨园八碗。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梨园健步走、梨园定向运动、梨花音乐会、古树梨认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记者 万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2137046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