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红糖生产规范》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2018-03-06 08:57:39 来源: 云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根据《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甘蔗研究所起草的《红糖生产规范》地方标准3月1日正式实施。

  云南绿色原生态糖品(红糖、黑糖)是红河、昭通、保山、临沧、玉溪、大理等地旅游区优质农产品之一,目前产量、质量居全国之首。经研究实验和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参考国内外相关标准,省农科院甘蔗研究所所完成了《红糖生产规范》地方标准的编制工作。

  《红糖生产规范》地方标准对红糖生产企业的选址和厂区环境、设施和设备、原辅料控制、生产过程控制、质量管理、标签标志及储存和运输等方面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规定,将红糖生产从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纳入标准化管理轨道。该标准的实施对推动云南省绿色原生态红糖的规范开发,打造绿色原生态“绿色糖品牌”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陈云芬)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雨后梅花落满地
杭州:雨后梅花落满地
学雷锋日 缅怀雷锋
学雷锋日 缅怀雷锋
“梨园飞歌”莫斯科
“梨园飞歌”莫斯科
客家歌舞迎“三八”
客家歌舞迎“三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9137018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