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运动迷”们有盼头了
2018-01-16 16:34: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8年才刚刚开始,你是否感到毫无期待,无所事事?不要害怕,接下来要说的可能会让身为运动迷的你感到有了盼头。

  平昌冬季奥运会

  时间:2018年02月09日—2018年02月25日

  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是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平昌冬奥会”。平昌奥运会设7个大项,102个小项。这是韩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相比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本届赛事在四个项目中增设了6个小项,分别是单板滑雪大跳台(男/女)、速度滑冰集体出发(男/女)、混合双人冰壶和高山滑雪团体赛。因此,平昌冬奥会设立的小项达到102个,这也是冬奥历史上金牌数首次过百。

  高山滑雪

  越野滑雪

  花样滑冰

  如果你喜欢冬季运动,尤其是雪上运动或者冰上运动,那么平昌冬奥会对于你来说一定是个大盼头。

  汤姆杯、尤伯杯

  时间:2018年5月20日-5月27日

  两年一届的世界羽坛最重要的团体赛事,作为羽毛球球迷的你当然不能错过。

  俄罗斯世界杯

  时间: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5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个球场内举行。

  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继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世界杯再一次在欧洲举行。

  本届世界杯的中心场馆(卢日尼基体育场)

  世界杯32强分档

  第一档:俄罗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

  第二档:西班牙、秘鲁、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墨西哥、乌拉圭、克罗地亚

  第三档:丹麦、冰岛、哥斯达黎加、瑞典、突尼斯、埃及、塞内加尔、伊朗

  第四档:塞尔维亚、尼日利亚、澳大利亚、日本、摩洛哥、巴拿马、韩国、沙特阿拉伯

  2014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

  足球迷们,看完这些你们是不是要赶紧养精蓄锐,准备熬夜看球赛了?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时间:2018年07月30日-08月05日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是国际羽毛球联合会在继汤尤杯赛后,为了适应世界羽毛球运动日益发展的需要而设立的一种以个人单项为竞赛项目的羽毛球锦标赛。

  不同于汤尤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是个人赛,最重要的是2018年这届赛事的举办地点是在中国南京,羽毛球球迷们,是不是要赶紧攒钱去体验现场呢?

  亚运会

  时间:2018年8月18日-9月2日

  第18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08月18日-2018年09月0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雅加达是亚洲唯一一个第二次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首都城市。

  亚运会是四年一届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把!

  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

  时间:2018年9月10日-9月30日

  2018年世界男排锦标赛是在意大利和保加利亚共同举行的比赛。中国已拿到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

  时间:2018年9月29日-10月20日

  2018年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将于2018年9月29日-10月20日在日本举行。

  在连夺世界杯、奥运会冠军后,世锦赛成为中国女排要征服的下一个目标。

  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时间:2018年10月01日-2018年10月12日

  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于阿根廷时间2018年10月1日20时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幕。这是一项专为青年人举办的国际赛事,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定为14岁至18岁,比赛项目大部分与奥运会相同,每四年举办一届。

  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时间:2018年12月3日至12月8日

  2018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中国杭州举办,又一个在中国举办的赛事,你愿意错过?游泳迷们,期待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Fu Peng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99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