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环卫工人每天可吃免费早餐
2017-11-23 10:37:25 来源: 昆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昆明经开区洛羊街道果林社区60多名环卫工人在“蒸好麦”云景路店领到了爱心早餐。近期,昆明火树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火树林)将在昆明主城区内每个区开2至3家“蒸好麦”店,争取让全市环卫工人都能吃到免费的爱心早餐。

  这是洛羊街道办事处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的具体事例,是果林社区辖区企业带给环卫工人的大实惠。果林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敏远表示,在社区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后,辖区单位积极建言献策,计划为社区居民提供多项服务。

  昨日早上7点天刚亮,在“蒸好麦”云景路店,60多名环卫工人排队领取免费早餐。一个包子、一个馒头、一杯豆浆,满满都是情。环卫工人刘淑芬说:“以后每天都能吃到热乎乎的免费早餐,一年能省下不少钱,心里特别温暖。”

  昆明火树林总经理陈庆军表示,公司将建立服务环卫工人的长效机制,按照每个环卫工人5元的早餐标准,每个店每年大约投入15万元至20万元,长期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计划1个月内在其他区再开2至3个“蒸好麦”店,争取让主城区每个环卫工人都能吃到免费早餐。(记者黄河清 通讯员倪萍摄影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0136773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