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2017-11-23 10:37:24 来源: 云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开放大学承办的2017年云南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云南开放大学成立5周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办好云南开放大学”为主题。开幕式当天,举行了云南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颁奖仪式,五华区与云南开放大学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云南省学分银行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启动、文艺汇报演出等活动。在为期1周的时间里,还举行了终身学习成果展示、终身学习体验、科普学习体验、读书朗诵会、才艺展示、云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情况展示等活动。(记者 伍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胡安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20136773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