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清华大学搭建电商平台助力南涧脱贫
2017-11-09 10:08:18 来源: 云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由清华大学支持、协调、参与打造的南涧县电子商务体验中心暨南涧县电商扶贫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营。

  据了解,南涧天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该平台的经营主体和资本运营主体,融合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前沿技术,连接起厂家、经销商、便利店消费者会员,建立“互联网+便利店”平台。经过试运营,目前拥有1.8万家店、165万消费会员形成的“虚拟连锁便利店”销售网络。未来3年,预计带动5000户以上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1万户以上农户进入特色农业商品销售渠道。

  该平台以县为中心,构建的8个乡镇电子商务服务站,81个村(居)委会电子商务服务点也同时运营。(记者 管毓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浙江义乌商家全力备战“双十一”
消防安全进校园
消防安全进校园
坦桑尼亚一小学发生爆炸5名学生死亡
坦桑尼亚一小学发生爆炸5名学生死亡
浙江:常山胡柚进入采摘季
浙江:常山胡柚进入采摘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38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