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芒市4A级森林公园:孔雀之乡新名片
2017-10-24 10:40:15 来源: 云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孔雀谷森林公园花海

  走进位于芒市南天门放马桥的孔雀谷森林公园,郁郁葱葱树木遮天蔽日,穿行林中,不时传来鸟叫声、蝉鸣声。森林中空气清新,公园里花团锦簇,景区植被类型丰富多样,造型奇特的古树比比皆是。

  芒市孔雀谷景区总经理代凤林介绍,芒市孔雀谷森林公园占地面积15003亩,景区分为森林、孔雀两大主题,由滇西抗战遗址、傣族文化园、景颇文化园和景颇山官府、傈僳文化园、德昂文化园、阿昌文化园、生态茶园、大型孔雀谷花海、孔雀开屏园、大型民族艺术广场、大型瀑布核心景区等构成。

  芒市孔雀谷景区是按国家4A级森林公园标准投资打造的一个高端旅游景区,预计总投资5亿元,分期建设,一期重点突出德宏美丽的孔雀之乡名片和原始森林生态观光游两大主题,景区的开发建设秉承“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理念,结合传统旅游与现代旅游的游乐模式,建成集生态、养生、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精品旅游景区。(记者 王云瑞 文/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凝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黄山云海瀑布醉游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01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