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铁二院为进藏员工送“安心礼包”
2020-03-13 12:42: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拉萨3月13日电(刘洪明 孟美辰)3月11日,在西藏昌都市察雅县,26位隔离期满并确认健康的进员工每人拿着一个红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中铁二院专门针对藏区项目开展“安心工程”,把国家提出的支持复工复产、恢复和稳定就业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前,中铁二院采用“包车+包机+包车”的“三包”方式,将这批来自陕西省商洛市的26名钻探工人送至昌都,经过14天隔离观察后,取得当地防疫部门出具的《解除居家隔离告知书》,现已具备上岗条件,即将分赴芒康山、孜拉山等作业现场点位,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山高原间开展地质勘查作业。

    据中铁二院地勘院副院长寇川介绍,中铁二院专门针对藏区项目出台政策,明确提出由公司承担农民工在进入工作地后隔离观察期间的住宿费,对进藏机票费用实行全额报销,并给予(用餐及误工)生活补助,切实解除农民工现场工作的后顾之忧。

    截至目前,中铁二院已组织900余名农民工抵达西藏昌都市和四川甘孜州等地,并按当地政府要求进行隔离观察,确认无恙后即赴现场复工,近期陆续还将有600余名农民工返岗。

+1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春来农事忙
广西:春来农事忙
油菜花开布谷湖
油菜花开布谷湖
花间劳作
花间劳作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873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