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航空4月8日将首开北欧航线
2019-01-16 10:39:46 来源: 西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近日从西藏航空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于今年4月8日开通首个北欧航线:中国济南—芬兰赫尔辛基航线,预计空中飞行时间10小时左右。济南—拉萨航线也将于同日开通。两条航线每周一、四各一班。

    据了解,西藏航空将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济南—赫尔辛基航线,除宽敞的客舱空间和更加安全的机载设备外,全舱配备有先进的EX3 AVOD娱乐系统,市场方面将配合北欧四国精品游产品和特惠机票。山东是重要的援藏工作省份,济南—拉萨航线的开通把两地的空中距离缩短至三个半小时。

    西藏航空是国内首家高原航空公司,自2011年7月26日首航以来,实现了区内外航线相连接、高平原航线相结合、国内国际航线相支撑的航线网络布局。目前,西藏航空机队规模31架,开通航线60余条,其中涉藏航线30条、国际航线3条。(记者 廖云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粘土捏塑 “萌猪”迎春
粘土捏塑 “萌猪”迎春
乘坐高铁迎新娘
乘坐高铁迎新娘
广西融水:“打包”搬迁 苗寨起“新”楼
广西融水:“打包”搬迁 苗寨起“新”楼
进京学“女红”
进京学“女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47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