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企业参与精准扶贫,为贫困户解决“身边事”
2018-12-31 16:46: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尼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拉萨经开区异地扶贫搬迁德吉康萨社区临时工作小组副组长旦平在捐赠仪式上致辞(12月29日摄)。

    新华网拉萨12月30日电(孙非)房掌柜集团30日向拉萨市德吉康萨社区捐赠八百套净水器。德吉康萨社区是拉萨经开区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来自尼木、当雄等5个县的近700户贫困家庭被集中安置在这里。尽管拉萨地区水源污染较少,但水中钙、镁离子等偏多,水质硬度高,长期饮用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在拉萨市政府、扶贫办的安排和指导下,房掌柜集团向贫困户捐赠家用净水设备,解决贫困户饮水问题。

    德吉康萨社区临时工作小组副组长旦平为房掌柜集团代表献上哈达表示感谢(12月29日摄)。

    一位德吉康萨社区的居民主动帮助工作人员摆放净水器(12月30日摄)。

    房掌柜集团工作人员取出净水器并发放给社区居民(12月30日摄)。

    房掌柜集团工作人员为贫困户介绍净水器的使用方法(12月30日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710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