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自治区登山协会换届
2018-11-18 14:0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拉萨11月17日电(记者格桑边觉)1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登山协会换届会议在拉萨召开,选举产生了西藏登山协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委员等人选。

    会议选举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为第六届委员会名誉主席,自治区登山队高级教练洛则为主席;选举自治区登山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索南、自治区登山运营管理中心副主任白玛赤列等为副主席。索南、白玛赤列兼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西藏登山协会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张明兴在总结过去几年工作时表示,山峰资源是西藏的特色资源,为保持登山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合理开发利用山峰资源,西藏登山协会继续开展山峰资源普查和保护工作,规范山地接待工作。近年来,协会组织接待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登山爱好者近2万多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新任秘书长索南在会上表示,第六届委员会将严守政治纪律,将外事无小事理念和原则始终贯彻到工作的每个细节,继续做好外国登山团队接待工作,与外国登山行业共同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科学登山、安全登山、环保登山”理念,加强对外国登山团队在山区的管理;树立“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意识,搞好山区环境保护。同时,继续为山区群众创收,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漠河迎来入冬最低温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蜂鸟戏花
蜂鸟戏花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探访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15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