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绿色电影周”首次走进西藏(图)
2018-10-11 17:24: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0日,电影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开幕式上进行。新华网 达珍 摄

    当日,以“动物与自然”为主题的电影展评盛会——“2018拉萨国际绿色电影周”在拉萨开幕,这是该电影周首次走进西藏。

    “2018拉萨国际绿色电影周”将秉承“用影像承载记忆、用镜头保护未来”的理念,举办“星空放映队”户外展映活动、绿色电影展映与导演见面会、艺术家杨茂源草灰艺术展等多项公众活动;还将围绕“绿色影像记录”“绿色旅游文化”“绿色生活出行”“绿色旅游文创”“绿色旅游文化产品”等主题,组织文化探讨。

    “2018拉萨国际绿色电影周”由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主办,其前身为创办于2007年的中国国际动物与自然电影周,2009年与法国梅尼古特动物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共同发起成立了“国际生态与动物电影联盟”,总部设立于法国。2017年正式更名为国际绿色电影周。

    10月10日,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馆长孙向辉在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网 达珍 摄

    10月10日,西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金美多吉在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网 达珍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薇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侗族音乐剧《千年大歌》在贵阳上演
大美胡杨林
大美胡杨林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甘肃肃南现冰挂景观 树木“冰封”宛如玉树琼花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秋季美丽生态 三峡蓄水现平湖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25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