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拉萨市首发社保卡
2018-08-11 07:51:39 来源: 西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8日,拉萨市人社局在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办社会保障卡拉萨市首发仪式。

    记者从首发仪式上了解到,发放社会保障卡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拉萨市根据自治区关于社会保障卡发放有关要求,积极推进社会保障卡应用,确保全市社会保障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通过一年的努力,拉萨市社会保障卡应用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制卡141743张,预计今年将制作、发放社会保障卡45万张。据介绍,发放工作将按照采集地分发到全市各县(区)、乡镇(街道)及社区发放点,全市将分批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定向发送给领卡人本人,对于还未进行相关数据采集的市民,将同步开展采集工作(数据补充完善)。

    下一步,拉萨市人社局将积极推进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完善全市社会保障卡信息数据,提高数据质量,以发卡促采集,以采集促参保,大力推进社会保障卡制卡发放工作,扎实做好社会保障卡发放这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记者 鹿丽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薇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热带低压致海南普降暴雨
热带低压致海南普降暴雨
新疆:瓜果飘香
新疆:瓜果飘香
烈日下的“飞机守护者”
烈日下的“飞机守护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80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