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自治区国资委系统党建经营实现双促进
2018-07-12 11:46:58 来源: 西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政府国资委获悉,区政府国资委系统坚持把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今年上半年,委监管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5.66亿元,利润总额8.7亿元,同期分别增长21.59%、30.83%,实现了党建经营工作双促进的喜人局面。

    据悉,区政府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正确处理“十三对关系”,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等作用得到有力发挥,为促进改革、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区政府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在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就业创业、环保生态三大任务,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促进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

    此外,下半年,西藏国企和在藏央企将结合实际,拿出更多的岗位、更优惠的条件,开展西藏高校毕业生招录工作。(记者 丹增平措)

+1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峡将迎6万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世界杯】克罗地亚队淘汰英格兰队 首进决赛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影响福州市区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台风“玛莉亚”逼近 温岭沿海巨浪拍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318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