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拉萨经开区上市企业增至13家
2018-03-02 10:44:41 来源: 西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1日,拉萨经开区注册企业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成功在A股创业板上市。截至目前,拉萨经开区主板上市企业已达4家,中小板上市企业2家,新三板上市企业6家,创业板上市企业1家,上市企业总数达13家。

    近年来,拉萨经开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始终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抓手,集聚优质资源、强化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涌现出一批诸如华宝股份在内的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有重要影响力的知名企业。(记者 鹿丽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达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中国智造”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10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