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年初三,西藏年味“浓”
2018-02-19 11:24:41 来源: 西藏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18日,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来到大昭寺广场和八廓街,与广大群众和区内外游客亲切交谈,互致祝福、共度佳节。记者 姚海全 摄

    2月18日,大年初三,西藏各族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欢度佳节,整个雪域高原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来到大昭寺广场和八廓街,与广大群众和区内外游客亲切交谈,互致祝福、共度佳节。

    在大昭寺广场、八廓街和大昭寺内,人流如梭,各族群众和游客耐心排队等候、秩序井然。在布达拉宫、罗布林卡等地,区内外游客络绎不绝,他们脸上荡漾着幸福满足的笑容,竞相拍照、留住美好瞬间。各市地也举办了各种各样的群众性文体娱乐活动。

    吴英杰来到各族群众和游客中间,走走停停、边走边看,与大家亲切地打着招呼,了解游客对西藏旅游服务管理的认识和感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各族群众也纷纷围上前来,和吴英杰热情交谈。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拉萨的天更蓝了、地更绿了、水更清了、环境更好了,大家充分享受着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生活得非常幸福。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我们生活一定会一年比一年好。吴英杰听后连连点头,他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只有祖国强大统一、西藏发展稳定,大家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理性对待宗教,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过好今生的幸福生活。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西藏的名片和形象大使,真诚欢迎八方宾客来藏观光旅游,享受大美西藏。

    迎着二月的春风,随意走在美丽的街头,张张笑脸上撒满灿烂的阳光,暖暖的话语传递浓浓情意,大家一起分享幸福和快乐,共度新年。(蒋翠莲 肖涛 陈跃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薇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984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