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游客援藏启动——感受冬游西藏美
2017-12-15 10:52:01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全国游客援藏启动签约仪式暨“冬游西藏 醉美318”推介活动在广东珠海举行。

    在本次推介会上,还进行了西藏冬季旅游主题片《冬游西藏 醉美318》的展播和林芝鲁朗的推介。冬游西藏是西藏的冬季特色品牌,西藏的暖阳、雪山、冰川、慢生活和浓烈的人文氛围都是冬游西藏的招牌。而在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国道上,有一座宁静圣洁的小镇,她是南迦巴瓦脚下最美的小镇——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在广东省的无私援助下,在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的辛勤工作下,鲁朗小镇被成功推向海内外市场,今天的鲁朗已经成为舞动林芝旅游业的“龙头”。 林芝鲁朗推介环节上,生动的语言配合丰富的图文让大家感受到鲁朗方方面面的美好,现场还进行了茶艺和古筝表演。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松平在推介会上发表了的致辞,向大家介绍了西藏的风光和文化,推荐了冬季特色旅游产品,并诚挚邀请大家到西藏来感受壮美藏地风情。

    广东省旅游局曾颖如局长、珠海市委常委郭才武参加了推介会。曾颖如在致辞中讲述了广东省援藏的工作与成绩,并向在座的各旅游企业介绍了西藏的特色旅游资源,希望各企业向西藏输送游客,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客都来感受西藏美景和独特的人文风俗。

    此外,推介会上,还有著名的水青稞组合以及工布藏族的姑娘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让嘉宾们提前领略到了西藏歌舞的魅力。(记者陈菲 实习生杨莹莹)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薇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2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