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建设高原康复养生研究中心
2017-12-05 10:32: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12月4日电(记者张京品)记者从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悉,西藏高原康复和养生研究中心近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工作,将于明年投入试运营。

    西藏高原康复和养生研究中心是“央企入藏”的签约项目之一,位于拉萨市经开区堆龙河畔天文公园内,占地面积约20亩,总投资超过5亿元。

    在2016年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上,“央企入藏”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投资达82亿元,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项目负责人、元新康复集团董事长涂丽介绍,研究中心主要针对长期在藏人群提供康复医疗和养生保健服务,同时可为进藏旅游群体提供前期评估、安全旅游、住宿方案以及出藏后健康跟踪等综合性保障服务。

    该项目涵盖康复功能评定、康复训练、科学运动、星级住宿、药膳饮食等功能,是融合现代康复、中医药和藏医药等三种医学学科的高原健康管理服务机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0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