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践行环保,西藏登山客在行动
2017-11-10 10:17: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体育)(1)践行环保,西藏登山客在行动(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11月7日,扶庆(右)在拉练途中将沿途的垃圾放在身后的垃圾袋中。新华社记者 王沁鸥摄

    在位于拉萨北部的羊八井高山训练基地外,31岁的扶庆正在跟随队伍徒步。他的头一直在疼,走几步便气喘吁吁。身后的登山包上额外挂了一个垃圾袋,似乎更增加了他前行的负重。

(体育)(2)践行环保,西藏登山客在行动(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11月8日,在洛堆峰雪线处训练后,扶庆(左)与队友及西藏登山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拿着垃圾袋合影。新华社发

(体育)(3)践行环保,西藏登山客在行动(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9月15日,北大登山队的校友和在校生队员在卓奥友峰清理垃圾。新华社发(罗布摄)

(体育)(4)践行环保,西藏登山客在行动(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9月20日,北大登山队在卓奥友峰清理垃圾后合影。新华社发(李进学摄)

(体育)(5)践行环保,西藏登山客在行动(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4月10日,登山季期间,日喀则定日县扎西宗乡的村民们使用自家牦牛从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驮运垃圾。新华社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小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41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