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登山的过程,是最好的教育”——北大登山队的卓峰登顶路
2017-10-07 11:05: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体育·图文互动)(1)“登山的过程,是最好的教育”——北大登山队的卓峰登顶路(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9月19日,北大登山队队员李进学(右)在向西藏登山学校参与登山保障的藏族女孩学习藏语。   新华社发(魏伟摄)

    10月5日,记者在西藏拉萨见到了攀登卓奥友峰归来的北大登山队一行。虽刚从海拔8201米的世界第六高峰上下撤,队员们黝黑的面庞上却看不出一丝疲惫,4天之前14人同时登顶的兴奋劲儿,似乎仍未褪去。

(体育·图文互动)(2)“登山的过程,是最好的教育”——北大登山队的卓峰登顶路(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9月30日,北大登山队员在攀登冰壁。   新华社发(旺多摄)

(体育·图文互动)(3)“登山的过程,是最好的教育”——北大登山队的卓峰登顶路(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9月30日,北大登山队从海拔6400米的C1营地向7100米的C2营地进发。   新华社发(李进学摄)

(体育·图文互动)(4)“登山的过程,是最好的教育”——北大登山队的卓峰登顶路(配本社同题文字稿)

    图为10月1日,北大登山队在卓奥友峰峰顶合影。   新华社发(旺多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雪珍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6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