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7 17:59:40
来源:新华网

春光灿烂 万亩胡杨……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对你说:“欢迎光临”

字体:

↑点击观看视频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7日电(李梦婷)赏夏日胡杨,看璀璨星空。5月1日,在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将举行隆重的开园活动,同时庆祝景区提档升级项目竣工。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现向全国各地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伊吾胡杨林景区做客”。

  开园当天,景区将开展百幅摄影展、胡杨绘画体验、玩转直播“主播带你寻梦胡杨”+“网红旅游博主”“民族之美·情系非遗”沉浸式民俗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游客在领略自然奇景的同时,可以体味景区周边深厚文化韵味,品尝充满地方特色的美食盛宴,实现吃、住、行、游、购、娱“立体式”体验。届时,国内知名旅游专家、作家、画家、摄影家将前来景区参加开园活动,国内知名歌手到场演唱。极具网红元素的托马斯小火车、恐龙体验、沙漠骆驼等项目也将同步开放,与游客亲密接触。

  伊吾胡杨林景区位于新疆伊吾县淖毛湖镇,面积达317平方公里,是中国五百强企业——西部矿业集团实现文旅发展的重要项目。2018年,西部矿业集团在成功运营茶卡盐湖·天空之镜文旅项目后,与新疆伊吾县就旅游项目开发达成共识,和伊吾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出资组建西矿伊吾胡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从茶卡盐湖景区选派部分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加入景区运营团队,开展服务管理工作;邀请国内著名规划设计团队,在突出功能性的同时,融入更鲜活的胡杨故事和当地历史文化元素,分区分块布局,体现震撼、传奇、恢弘的总体格局,为当地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色”。

  伊吾西矿胡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子华表示:“我们非常看好新疆伊吾胡杨林景区独特、天然、壮阔的自然资源,希望借助‘五一’小长假,向全国游客展现新疆伊吾胡杨林的壮美,对外展示我们将‘万亩胡杨,百里画廊’项目打造成为国内一流景区的决心。”

  目前,景区进入全方位开园运营筹备阶段,包括景区主体项目细节的精雕细琢、骑乘设备测试、数字化系统落地、工作人员培训排练等,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游客带来独特、多样的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编辑:李梦婷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7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