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2020-07-03 13:38: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1日,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共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谈入党初心;新党员作“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主题发言;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讲授微党课,向党组织献礼等。

图为活动现场。

  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评价中心总审核师赵庚卯讲述了自己入党多年来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爱心助学的感人故事,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为民服务,力所能及地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这是我此生不变的追求。”

图为活动现场新党员作主题发言。

  “通过参加活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为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该局质量发展处干部克热木·依明说。

6月29日,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阿扎克乡库兰其村“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队和村党支部举行《库兰其村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旗映天山”文艺汇演》。

  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组织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庆端午、送温暖”等活动……6月以来,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各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参加系列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