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和静:打着“飞的”去草原
2020-06-29 17:5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点击观看视频)

  “一切准备就绪,起飞!”一架小型直升机搭载游客从新疆和静县飞往巴音布鲁克草原,一路风光尽收眼底。

  28日,和静县举行和静—巴音布鲁克草原旅游包机首航仪式,航线开通将满足游客实现打着“飞的”去草原的梦想,标志着和静县通用航空产业正式领航起飞。

  和静县巴音布鲁克景区地处天山南麓半坡之上,距县城300余公里,从和静县城驱车前往巴音布鲁克景区旅游,路程需要6个多小时,旅游包机航线开通后,只需一个多小时可达到景区。

  和静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承东说,“和静—巴音布鲁克旅游包机”首航破解和静—巴音布鲁克“旅长游短”的交通瓶颈,填补县城低空观光飞行的空白。低空旅游项目将进一步推动通航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提升县城旅游产业品质。

  和静县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巴音布鲁克、巩乃斯班禅沟、东归北山生态景区等,具备打造“航空+旅行”全服务产业链的条件。新疆翼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葛风波介绍,公司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各景点实现网格化布局通航飞行营地后,游客到巴州机场即可“打着飞的去旅游”。(董亚倩、肖永浩)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盛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7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