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9-11-18 12:47:08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7日,自治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讨,集体备课,培训宣讲骨干,对全区的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会通过的《决定》,精心组织好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明确宣讲方向和重点,全面把握、融会贯通,认真扎实地做好宣讲工作。要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等。

  会议要求,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入思考、精心准备,力争拿出高质量的宣讲稿。要坚持正确导向,严格把握政策,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做到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让干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愿意听、领会好。各地要周密部署,高质量做好宣讲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张艳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