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宝石花医疗集团举办专家新疆行活动
2019-09-11 10:43: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日,宝石花医疗集团专家新疆行活动启动现场。李海涛摄

  9月1日至9月8日,宝石花医疗集团举办专家新疆行活动,12名各医疗专家为石油职工和当地群众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并和医院职工进行交流。这是中石油关爱边远地区职工和家属,帮扶边远地区提高医疗水平的具体行动。

宝石花医疗集团专家武艳梅正在为乌鲁木齐石化公司职工现场诊断。李海涛摄

  此次专家行包括心血管内科、呼吸科、儿科、内分泌科、妇科、心理科等10个专业,分三组先后开展专家门诊、教学查房、医学讲座、专科技术指导,在生产一线、离退休管理站、社区、学校等地开展巡回医疗及义诊,解读体检报告,做疾病初筛和健康科普讲座。

  在8天时间里,专家们克服长途奔波等诸多困难,翻越天山南北,辗转吐鲁番、鄯善、泽普等地开展义诊活动,服务当地1528人次;举办健康讲座16场次,查房120次,讲课22次,病例讨论25例。

在义诊现场,社区居民将自己的医疗资料拿给专家现场诊断。李海涛摄

  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省级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解决了路途遥远、就诊不便的困难,受到石油职工和当地群众的欢迎。(吴海燕、张博卓、高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马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白露到 晒核桃
白露到 晒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8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