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进高校宣讲两会精神
2019-03-18 16:13:40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7日,我区全国人大代表徐涛、尤良英、如克亚木·麦提赛地、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走进新疆医科大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给师生分享自己的参会经历和体会,倡议广大师生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士气、改革创新的报告。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呼图壁县雷锋车队队长,我要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带动更多的人与我们一起奉献爱心,让我们的身边充满爱。”徐涛讲述了他组建雷锋车队12年来,以真心换真情的感人故事,勉励青年学子要心怀感恩之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好知识,增强本领,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医疗惠民政策令人鼓舞,我们要加大公立医院改革力度,促进医养结合,不断完善医疗人才培养体系,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宣讲好两会精神,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做到家喻户晓。

据了解,除了以宣讲的形式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外,新疆医科大学还将充分利用课堂教学、新媒体等形式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玉渊潭早樱迎春
玉渊潭早樱迎春
海南海文大桥建成通车
海南海文大桥建成通车
春日鸟瞰“长江第一湾”
春日鸟瞰“长江第一湾”
春花烂漫映峡江
春花烂漫映峡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47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