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9-01-17 12:04:40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6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肖开提·依明、李学军、王永明、穆铁礼甫·哈斯木、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马宁·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项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说明,决定将各项候选人人选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会后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代表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周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冰封壶口
冰封壶口
古阁飘雪
古阁飘雪
白鹈鹕“作客”海口
白鹈鹕“作客”海口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排练“中国娃” 迎接中国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