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女篮主场战胜卫冕冠军 主场首获连胜
2018-11-20 11:37:18 来源: 新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疆女篮23号王丽丽(白衣)突破上篮。 记者周鹏摄

全场力压卫冕冠军。在19日晚进行的WCBA联赛中,新疆体彩女篮以88∶75战胜北京首钢女篮,联赛取得四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赛季的首次主场连胜。

本场比赛,面对邵婷、高颂、史秀峰和周宏华等国手组成的北京队,年轻的新疆女篮球员们毫无畏惧。双方开局针锋相对,以4∶4战平。北京队高颂突然发威连续得分,北京队一波7∶2的攻势一度拉开分差。新疆女篮加强篮板防守,韩旭在内线强打、王丽丽的三分帮助球队马上扳平比分。首节,新疆女篮以23∶22领先1分。次节,北京队加强外线进攻,新疆女篮则以快速反击紧咬比分。王丽丽临近半场结束时,先是与刘彤仪完成挡拆配合,助攻后者篮下空篮命中后,自己又命中了准压哨中投,帮助新疆女篮以44∶38扩大领先优势。

下半场,北京队利用高颂和摩根·塔克的个人能力,反复冲击新疆女篮禁区,新疆女篮利用脚步的快速移动,始终压制着北京队的进攻效率。双方以70∶66进入最后一节拼搏。末节,比分落后的北京队外线频频开火,齐思特的三分一度将分差追至1分。新疆女篮利用联防不断干扰北京队球员出手。同时,全队加强篮板球保护。最终,新疆女篮在主场再次拼下一场胜利。

全场比赛,新疆女篮外援娜塔莎·霍华德得到36分和13个篮板。韩旭得到联赛生涯得分新高25分,并有7个篮板入账。王丽丽得到15分和7次助攻。

“尽管队员们非常年轻,但是通过这一个星期的接触,我感觉这支球队非常全面。”新疆女篮主教练熊艳赛后表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潜水教练担任义务珊瑚保育员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见证历史变迁的老物件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古镇传统庙会助推乡村旅游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安徽黄山云海佛光景观齐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