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单场消息:亚当斯末节发威 新疆小胜江苏
2018-10-22 10:45: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10月21日电(记者马锴 孙哲)21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常规赛首轮打响,凭借外援亚当斯末节的出色表现,新疆广汇男篮在主场101:93击败单外援作战的江苏肯帝亚,夺得新赛季开门红。

本赛季新疆男篮与前NBA球员杰弗森签约,并引进曾令旭、周仪翔等战将,球队内外线均得到补强。

尽管小外援缺阵,但客场作战的江苏男篮开场攻势强劲。新疆则依靠杰弗森的低位强攻咬住比分,首节结束时22:23落后。次节,亚当斯与阿不都沙拉木联手打出一波8:2反超比分,江苏则借助内线的积极拼抢和篮板球优势反超比分,易立打进压哨三分后,江苏44:42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新疆男篮连续失误,客队趁势反击将分差扩大。好在周仪翔挺身而出,连续送出助攻,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里外建功,亚当斯也找回外线手感连中远投,新疆72:69结束第三节。末节拉杜利察罚篮追平比分,史鸿飞远投帮助江苏队反超,不过亚当斯状态神勇,单节独得13分帮助新疆101:93获胜。

此役,亚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并送出7次助攻,可兰白克和阿不都沙拉木分别得到18分和19分。江苏方面史鸿飞独中7记远投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拉杜利察得到21分并抢下8个篮板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9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