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将于10月举行
2018-09-11 11:15:19 来源: 天山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10日,记者从第五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第五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将于10月8日至10日在阿克苏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今年交易会主题为“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目标打造新疆区域品牌及特色果品产业带,实现“助力脱贫、合作发展、携手共赢”。

此次交易会分为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总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将设置室内标准展位200个,参展单位涉及农产品生产、收购、加工、储藏、销售等企业,参展产品包括干果、鲜果、农副产品及深加工产品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交易会将新增“阿克苏优质特色农产品评选大赛”“2018阿克苏·中国核桃产业发展大会”“阿克苏地区推进农业产业化‘十城百店’工程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暨产销对接会”等新内容。

据了解,截至目前,阿克苏地区林果总面积达到450万亩,今年预计果品总产达到225万吨,林果总产值达到139亿元。已创建绿色、有机果品基地66.8万亩,“中国森林食品生产示范基地”200万亩,培育了“阿克苏红枣”“阿克苏核桃”“阿克苏苹果”“库车小白杏”等1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