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2018-09-10 12:26: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乌鲁木齐9月8日电(记者白佳丽)7日,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妇联十一届主席、副主席,以及自治区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30名,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当选自治区妇联主席。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正确方向。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这一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好各级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新疆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实施“巾帼脱贫行动”为抓手,助力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以创建“美丽庭院”为抓手,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持续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要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妇女,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半边天”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以色列建高墙防黎巴嫩真主党
以色列建高墙防黎巴嫩真主党
河北石家庄:教师集体婚礼
河北石家庄:教师集体婚礼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美网:焦科维奇夺得男单冠军
甘肃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
甘肃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06204